當前位置:網名谷>簽名>英文簽名>

lol英雄聯盟輔助系列台詞英文版 寶石機器人牛頭閃亮登場

英文簽名 閲讀(3.05W)

導讀:騰牛個性網最近新增遊戲簽名欄目,看到最近許多小夥伴們愛玩英雄聯盟,就為大家準備了許多關於英雄聯盟英雄人物的台詞。本片為大家帶來的是lol英雄聯盟輔助系列,包括寶石、機器人、牛頭。

lol寶石騎士塔裏克英文台詞:

lol英雄聯盟輔助系列台詞英文版 寶石機器人牛頭閃亮登場

Functional and stylish

既時髦又實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會讓你難受一陣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將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會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經毀了這塊大陸。

Gems hold their edge

寶石們顯露着它們的鋒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對的,是純淨無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鑽石,始於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這是……大地的迴響……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這身璀璨的盔甲……有時連我自己的眼睛都會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綠象徵着洞察。

Opal for harmony

貓眼石象徵着和諧。

With clarity

清楚明瞭。

Ruby for vigor

紅寶石象徵着活力。

Brilliantly

燦爛,要引人奪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藍寶石象徵着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要象徵美好時光,請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smashed

你們只是玻璃製品,一碰就碎。

lol蒸汽機器人布里茲英文台詞:

lol英雄聯盟輔助系列台詞英文版 寶石機器人牛頭閃亮登場 第2張

Fired up and ready to serve.

發動機已啟動,隨時可以出發!

Metal is harder than flesh.

金屬比血肉更硬。

Bone is a poor alternative.

骨頭,只是可憐的替代品。

Look, you're leaking.

看,你正在漏油。

Your steam is escaping.

你的蒸汽正在泄漏。

Quake in fear, fleshling.

在恐懼中顫抖吧,肉人。

Does that hurt?

剛才那一下疼嗎?

Exterminate! Exterminate!

消滅!統統消滅!

Malfunction… systems powering down…

發生故障……系統供電正在減弱……(漸弱地)

I put the "go" in "golem". <pause> That was humor. Other golems find that to be appropriately funny.

召喚師,我想變形……

Precisely.

要精確。

I remain focused.

我還在聽。

The magic calls to me.

魔法在呼喚着我。

A rolling golem gathers no rust.

多多活動,就不會生鏽。

As long as it takes.

順其自然。

Magic and steam, guide me!

魔法和蒸汽指引着我!

I'm squeaking. Anybody got oil?

我在嘎吱作響。有誰帶潤滑油了麼?

The time of man has come to an end.

人類的時代該結束了!

lol牛頭酋長阿利斯塔英文台詞:

lol英雄聯盟輔助系列台詞英文版 寶石機器人牛頭閃亮登場 第3張

Stampede!

將他們衝散!

You must follow

你必須跟着俺

I know the way

俺知道該怎麼做。

To greener pastures

俺好像看見了……更綠的牧場……

Now I'm angry!

俺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You can't milk those!

戰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夠開盾牆!

Nothing can hold me back!

沒有什麼可以擊退我!

Mess with the bull, and you get the horns!

和公牛角力?你會嚐到牛角的滋味的